顾六

帕格尼尼收购中心07(完结)

第七章

  Eddy弹起来。

  Eddy瞪着Brett。

  “你——”太多问题争先恐后地噎在他的喉咙里,随之涌来的是过分强烈的情感。未敢正视的痛苦和突如其来的松懈一齐翻涌着压倒了他,他好像经历了短暂的急性应激障碍,直到发现自己正在语无伦次地说着什么,而Brett拥抱着他。

  “我爱你,Eddy。”Brett说。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Eddy小声说。

  他们在彼此的肩头静静地憩息了片刻。Brett松开Eddy,开始讲述他的经历。

  “你直接消失,我慌了,我问代理人能不能见见帕格尼尼,想向他求情来着,但代理人说帕格尼尼很忙。我突然有个绝妙的点子,问代理人如果想要清单上没有的拍品怎么办,他回答只要收购中心有,都能添上。我就拍了一节帕格尼尼的大师课。”

  Eddy死命瞪着他。

  “你上了帕格尼尼的大师课?帕格尼尼!”Eddy整个人都因为嫉妒而变形,他死命锤着Brett病床上的大腿,“而我见了鬼的卖了灵魂什么也没得着?”

  “嘿!”Brett拼命抢回大腿,“回头我给你复述!冷静,哥们,你最好别生我的气,因为后面还有更可气的——”

  陈韦丞双眼皮都气出来了。

  “我真的见到了帕格尼尼,他听说我不要什么魔鬼技术,只想请教他,还挺高兴。不过他的手你懂的,他轻松做到的事,我学也学不来,后来他就开始不耐烦。我说我很崇拜他,还是个百万级油管主,能不能进收购中心替他做事,他转怒为喜同意了。我答应做个李斯特diss track,他甚至同意调一个仆从给我。”

  Eddy疑心地眯起眼:“等一下——”

  Brett不怕死地摊开手掌,手心里放着一枚戒指,跟Eddy的像是情侣款。

  “你现在正式是我的仆从了。”他厚颜无耻地说。


——正文完——


番外一:

  “你打算怎么完成KPI?”

  “做个密室?”

  

番外二:

  “Eddy,你脸上为什么有个鞋印?你昏迷时有人从你身上踩过去吗?”

  “哦,是editor san从地下室跑出去了。抓回来吧。”

  

——全文完——


P.S.任何人没看过双琴互说I love you我都会伤心的。

P.S.情侣戒指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