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六

地下缪斯01

简介:续写粉头Ray哥的经典同人开头。不清楚这个梗的请看练琴警察那期。

  

第一章

  “哦!太紧了Eddy!”Brett说,Eddy迅速解开了手铐。“勒到我了。”Brett揉着手腕抱怨道,手铐已经在他的皮肤上留下了淡淡的红痕。

  Eddy拉过Brett的手,拇指摩挲过印痕,察看状况。“抱歉,哥们,明天就消了。”他说,脱下假警服,露出里面的西装。Brett看了看他。

  “刚退庭?”

  “嗯。刚好赶得及救你。”

  Brett咧嘴笑了笑。他推推Eddy的膝盖示意他挪开些,撬起地板,费力地从暗格里掏出琴盒。

  “这曲送给你。”Brett说。他侧着头,闭上眼睛,优雅的旋律从琴弦上倾泻而出,Eddy静静听着。他的上半身尽量贴紧墙壁,给Brett留出拉琴的空间,两人坐在地板上的脚抵在一起。

  最后几个音符跳跃着撞碎在阁楼的板壁之间,Eddy颤抖地呼出一口长气。

  “再拉一次。”他请求道。

  Brett照做了。这次他拉得很随意,不时停下来尝试不同的手法。Eddy注视着他。

  “教我。”他说。

  这花了他们几个小时。Eddy伸个懒腰,吐出一口狭小空间内的浊气,看了看表:“真希望我有时间练琴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也失业的话,会的。”

  他们沉默了一瞬,Brett率先振作起来。他将活板门拉开一道缝,慎重地向外张望:“没有人,你先走。”

  Eddy依依不舍地抚摸着小提琴,这美丽的违禁品静卧在他膝上。他将她关回琴盒,藏进地下。Brett一边望风一边催促着他。

  “你住在哪里?”Eddy突兀地问。

  “我有办法。”Brett言简意赅地说。

  Eddy钻下活板门,在Brett要关门的时候忽然伸手托住:“别再被巡逻机器人拍到。要是我来不及假扮警察把你带走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啰嗦。”

  Eddy笑了:“那么,下周见。”

  Brett面无表情的脸柔和起来:“我恨我的人生,不过,下周见。”

  

P.S.最后一句,我作为一个同人女高呼干不过正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4)